当前位置:首页 > 蒙商风采 > 会长
 

会长李晓东

上海涵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气设备制造的生产型企业。已取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是多家省市电力公司电气设备入网单位,并取得石油、化工、钢铁、煤矿、电厂等行业多家企业入网证。公司现有占地面积15668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拥有国际先进的 AMADA数控冲床、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激光切割等全套生产设备。公司秉持精益求精原则,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和新产品开发力度,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先后与BB、 Schneider、 SIEMENS等世界著名企业签约,建立了市场、技术、产品等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主导产品有高压开关柜KYN61-40.5、KYN28A-12、XGN15-12、高压无功补偿柜、西门子 Nxair S--12、施耐德 MVnex等,低压开关柜MHS、MNS、8PT、 Mdmax--st、md190、svg、ggd、西门子低压配电箱、MNS-E、 Prisma、PML、XGL、PZ30等以及预装式箱式变电站YBM等,覆盖了高、中、低压输配电系统领域,为工矿、建筑、发电厂、冶金、交通、能源、石化等领域提供可靠的电气产品。
多年来,公司始终把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线规范推进全面质量管理和卓越绩效,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现已通过船级社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GB/T24001-2016/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和GB/T28001-2011/0HSAS1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均已取得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和国家ccC强制认证。公司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用户和权威机构的赞誉。
公司坚持“规范管理、恪守诚信、追求卓越、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繁荣、为员工创造财富、为企业创造利润”为经营宗旨,加快实现管理现代化和产品智能化,不断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为企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公司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成为广大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共同携手致力于我国电力事业的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