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蒙商风采 > 会员

只有全民健康,才能全面小康。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是新时代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目标!健康是幸福的源泉,是成功最好的本金。新时代,创新商会服务、发挥商会作用,上海内蒙古商会逐光前行,为“健康”护航!

6.11上海外滩黄埔号游轮

2018年6月11日,由上海内蒙古商会主办的“逐时代之光,话商会健康”主题年会在上海外滩黄埔号游轮召开。


此次健康主题年会由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与东方卫视第一财经频道金牌主持人阳子(中)、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薛治(右)共同主持

来自上海内蒙古商会的企业家成员与医疗、教育、文化专家顾问,商会财务税务法务委员会委员,上海省级商会与行业协会秘书长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特邀嘉宾共计300余人参与年会,共话健康!

年会开场,全体起立奏会歌《大海与草原的对话》

上海内蒙古商会继2016年6月11在上海中心举行了《大海与草原的对话》主题年会,2017年6月11日在龙柏草坪宴会厅召开了《共同营造“商会生态圈”》主题年会之后,今年6月11日,上海内蒙古商会再次创新服务,举办“健康”主题年会。现场设置医疗专家问诊,以保会员身体健康;财税法委员会现场咨询,以促会员企业健康;书香雅气国乐茶礼,旨在提倡文化健康此次健康主题年会,希望通过:身心健康聚福气,文化健康聚人气,企业健康聚财气来提升上海内蒙古商会整体影响力,推动商会站上一个新的起点!

青云壮志足下始,回首来程峰更高!年会伊始,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和秘书长方铭贤分别做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将商会2017年的历程以图文并茂、数据分析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眼前,让会员单位和社会各届对上海内蒙古商会的发展,更具信心和动力。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做工作报告

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做财务报告

梧桐嘉木,引凤筑巢;扛鼎创新,任重道远!上海内蒙古商会在锐意进取中不断壮大,在此次健康主题年会上,商会挂牌成立“财税法委员会”并为委员们隆重授牌,实效保障会员企业健康;借此次年会,还与30余家上海省级商会及部分行业协会秘书长达成友好商协会,继而又进行了医疗健康基地授牌、健康护齿基地授牌、文化使者授牌、银行五亿授信等仪式。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唐小熊、薛治、陈明、姜洲胜为新会员授牌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杨宏亮、左会军、李晓东、樊永爱、徐龙海为新会员授牌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松江分会会长高玮,呼伦贝尔分会会长徐广为新晋理事授牌

商会执行会长、乌兰察布分会会长李波为新晋常务理事授牌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为新晋副会长邵云丽授牌

包头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张煜、呼伦贝尔市政府驻沪联络处主任徐广、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雷海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为上海内蒙古商会“财务税务法务委员会”揭牌,并为第一批特聘的财务税务法务委员授牌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秘书长方铭贤为友好商协会及友好合作组织授旗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秘书长方铭贤为友好商协会及友好合作组织授旗

商会文化使者阿茹娜动情演唱《把你带回我的草原》

呼和浩特市工商联代表、全国蒙商联席会执行秘书长宋和平做呼和浩特招商发布

健康相亲、幸福牵手,王渊分享他的爱情观

副会长薛治、巴音杭盖一首《守望相助》将政府与商会、商会之间及每个小家庭的守望相助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上海内蒙古商会监事长、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白(左一),原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牛克冉(右一)为上海莲塘轩中医门诊部授牌上海内蒙古商会“医疗健康基地”

上海内蒙古商会监事、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文献研究所所长、科技人文研究院书记梁尚华为“健康护齿基地”授牌

马乐医生为大家介绍“健康护齿基地”可以为会员提供的优惠福利

上海内蒙古商会监事、原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门峰(左一)、上海内蒙古商会郑海生会长三元美术馆馆长方向乐(左二替)、江淮文化园园主王家先(中)、江苏大学教授孙梅(右二)三位新增文化使者授牌

泰隆银行行长张志军(左)为上海内蒙古商会授信5亿元,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右)代表商会接受授信

中宏保险公司销售顾问齐锐凌发布专家为上海内蒙古商会制定的保险福利计划

雅贝文化笛子首席教师、雅贝国乐社负责人孔建东老师(竹笛演奏者)带来《牧民新歌》

上海市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雅贝文化董事长王丽辉和雅贝乐队老师带来《梨花颂》

成功的时候,健康可以助你走遍天下,失败的时候,健康可以助你东山再起,健康的身体是灵魂的客厅,健康的文化是梦想的乐园,健康的企业是社会的栋梁!如果说人生是一场马拉松,唯有健康,才能看更多的风景。

2018,健康新征程,精彩创未来!上海内蒙古商会将成绩留在过去,与会员携手一起筑梦远航!逐时代之光,话商会健康——2018上海内蒙古商会健康主题年会在优雅的西式酒会中,碰撞出蒙沪两地的无限风华。

临大事静气为先,宁静致远,是个人健康的心态!合法经营、创造价值,为社会做贡献,是企业健康的状态!不断创新务实服务,搭建致用的桥梁纽带与平台,是商会健康的姿态!健康是永恒的主题!

筵席虽散,健康常伴,上海内蒙古商会感恩有你!

2018上海内蒙古商会健康主题年会感恩有你:


精彩花絮~外滩游轮会议一景:


精彩花絮~医疗专家现场问诊:

精彩花絮~财税法委员现场咨询:

精彩花絮~书香雅气:

精彩花絮~签到处:

精彩花絮~现场:

精彩花絮~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