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蒙商风采 > 会员


上海耐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 年,是一家专业的信息网络基础设施服务和增值服 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帮助客户规划、构建、维护和管理网络基础设施。公司运用在咨询、 集成、维护和管理服务方面的独有技能,为客户定制提供网络架构、信息安全、数据中心、应 用交付、服务管理等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

上海耐尔信息科技在中国地区拥有多年的系统集成和专业服务行业经验,在金融、电信、制 造、能源、交通、物流、政府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华东和华北地区,多年来公司业务 始终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

耐尔信息拥有一支专业的销售和技术服务队伍,能够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 专业的咨询服务及支持。

公司下设视频会议,系统集成事业部,网络安全事业部,咨询运维服务部。

耐尔信息是华为,微软,EMC,F5, CISCOJuniper、Polycom,CheckPoint, IBM,HP 斑马 等许多国际知名公司的高级认证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耐尔信息的目标是通过专业服务及增值产品帮助企业用户提升现有的信息系统架构,建立一 个更为智能化的、安全的、简捷高效的新一代计算机系统。

 主要客户有: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
  金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安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
  历峰商业有限公司
  和记黄埔医药(上海)有限公司
  欧特姆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