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草原速递

“峰迷”疯狂 齐峰上海首唱一票难求

时间:2014-12-22 13:55:52 作者:上海内蒙古商会 文章来源:www.shnmgsh.cn

  齐峰要来上海开演唱会啦! 2015年1月5日,内蒙古青年歌唱家齐峰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演唱会,这是齐峰出道以来首次在上海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据东方艺术中心相关人员介绍, 得知齐峰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后,在上海的内蒙古人络绎不绝的开始咨询票务事宜。挂在网上的票也寥寥无几,很多人都买不到。

  一位在沪创业的内蒙古企业家托上海内蒙古商会购买了50张演唱会门票,他说:“齐峰是我喜欢的草原歌唱家,他的歌曲清新、不张扬、又有内涵,我要把票送给我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还有我的朋友们,让他们在这2015新年能够听到家乡的歌曲。”

  而一位上海白领童小姐已经预订了2张门票,而且要求好位置,但工作人员拒绝了她的要求,能保证给留出两张门票,但是位置不能保证,希望她能理解。

 还有很多“峰迷”都在咨询关于票务的事情,但是基本上已经所剩无几。齐峰演唱会为何一票难求,东艺中心潘主任解释说,首先,在上海举办首唱的草原音乐人 相对少,这对于上海大部分喜欢草原歌的人来说,是件好事。其次,齐峰是一个用歌声打动别人的青年歌唱家,人正直,也充满了正能量,在很多大型的文艺节目中 常常出现他的身影。第三,齐峰演唱的大部分歌曲是用汉语演唱的,容易让更多的爱好者接受并学习。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蓝色的蒙 古高原》、《草原在哪里》等吸引了大批歌迷的亲睐。还有,草原歌曲在全国的普及率高,无论在哪里,草原情歌都成为众多爱好歌唱人的首选。

  在得知票务紧张时,齐峰也表示无奈。这是他首次来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没想到得到这么多观众的喜欢和追捧,“此次演唱会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将用更多的时间来上海,我将我用我最真诚的歌声来传播草原文化,因为我是草原的使者。”齐峰这样表示。

 齐峰(敖日格勒),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水利部节水公益大使,内蒙古青联副主席,内蒙古旅游形象大使,内蒙古艺术剧院副院长。他是继腾 格尔、德德玛之后冉冉升起的青年歌唱家,被歌坛誉为“草原歌坛第三代领军人物”。主要代表作有:《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我的根在草原》《草原在哪里》《父 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嘎达梅林》《草原恋》等,曾获得中国音乐电视大奖赛最佳新人奖。

“峰迷”疯狂 齐峰上海首唱一票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