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草原速递

内蒙古5家企业获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转自内蒙古晨报)

时间:2014-04-19 14:32:50 作者: 文章来源:

  4月13日,记者了解到,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内蒙古蒙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包头兴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20l3年度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是自治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是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为自治区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企业的激励。这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进一步推进质量兴区战略、全面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和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内蒙古质量技术监督局要求获奖企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推动质量发展的标杆和示范作用。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强对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的宣传,努力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记者 甄海霞)(转载于内蒙古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