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草原速递

2013中国二连浩特中蒙俄经贸合作洽谈会开幕

时间:2013-08-21 16:09:52 作者: 文章来源:

 8月20日,以“创新、合作、发展、共赢” 为主题的2013·中国二连浩特中蒙俄经贸合作洽谈会开幕, 中蒙俄三国的官方人士、企业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会。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自治区副主席布小林,蒙古国国会议员、工商会会长斯·登贝尔勒, 俄罗斯布里亚特工商会会长库克审诺夫·博·科出席开幕式。

    与会期间,任亚平会见了斯·登贝尔勒和库克审诺夫·博·科。任亚平说,内蒙古自治区是国家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前沿阵地,二连浩特是内蒙古的重要口岸城市,中蒙俄经贸合作洽谈会已连续举办4 届,层次越来越高,规模越来越大,效果也越来越好,希望本次活动在三方的推动下取得更好的成果。

  斯·登贝尔勒和库克审诺夫·博·科一致认为,通过历届经贸合作洽谈会,中蒙俄三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经贸合作关系日益紧密,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本届洽谈活动为期3天,将举办中蒙俄商品展洽会、中蒙俄经贸论坛、中蒙战略合作研讨会、中蒙俄项目推介会、中蒙文化交流演出等多项活动。与会人员将围绕经贸合作、矿产资源开发、交通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广泛交流、深入研讨,努力在多领域构建合作平台,推动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记者巴依斯古楞 辛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