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新闻

情系内蒙,为同胞献爱心。

时间:2014-05-15 14:42:34 作者: 文章来源:


 514日,上海内蒙古商会收到来自在浙内蒙古同胞的求助,内蒙同胞一家三口在宁波出租屋内遭遇煤气罐爆炸,一家三口重度烧伤,一家三口每天医疗费用高达23000以上。家境贫寒的他们实在是太难以承受,男主人公几度想要放弃自己的治疗而保自已的妻女。

  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王丽辉女士在知晓此事后,立刻对伤者一家进行了经济扶持,并引导其找到上海内蒙古商会,希望商会能给予帮助。天下内蒙同胞是一家,血脉相连,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在第一进间与商会各位会长商讨后,决定捐助受伤同胞现金20000元整,并在商会微信公众平台上发起募捐。

  石先生是一位在沪的东北人,他表示在看到商会发出的稿子之后,立刻就决定要捐助5000元,以尽自己的一点心意。虽然自己不是内蒙人,但也一定要尽自己所能进行帮助。而此时的石先生并不在上海,在外出差的他在百忙之中第一时间就把善款汇进了我们的公益帐号。

  李先生是山东淄博内蒙古商会会长,他表示看到商会发出的稿子之后,非常痛心并且立即转发到朋友圈希望大家关注并引起了较大反响,李会长的朋友们纷纷表示要支持捐助这个可怜的家庭。李会长在致电给上海内蒙古商会时说,天下所有在外的蒙古同胞是一家,同胞受难,心里难受,一定要尽自己力量去扶助。同时李会长以个人名义捐赠出两千元,希望能帮助到内蒙同胞。

  截至518日,上海内蒙古商会收到的爱心捐款过万元,为缓解受助者经济上的燃眉之急,519日商会秘书长王瑞祥代表商会将社会爱心捐款及商会捐款共32000元在商会办公室递交给伤者的家属代表。在此,商会希望伤者一家早日康复,也感谢这次所有的捐助者,感谢您们对伤者同胞的爱心捐助和对上海内蒙古商会的信任和支持。

 捐赠名单(514日至518日,排名按时间顺序):

高先生   金额200

石先生   金额5000元 
鲁先生   金额1000

杨先生   金额5000

李先生   金额2000

上海内蒙古商会 金额20000

小计:33200元整

  世界因为有您们,变得更加美好,感谢您们一切的帮助和善举,捐多捐少都是满满的爱心。感谢各位!

  如果之后还有爱心人士想要捐助伤者,请与上海内蒙古商会联系。感谢!

爱心人士请联系商会秘书处

或直接回复(如:捐助+姓名+手机)至商会微信公众平台,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电话:02158210865

传真:02150159370

邮箱:shnm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