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新闻

2013上海蒙古族聚会暨助学晚会在沪完美落幕

时间:2013-10-24 14:01:35 作者: 文章来源:

       近日,由上海戏剧学院蒙古学生社成员孙布尔等承办、上海内蒙古商会协办的《2013上海蒙古族聚会暨助学晚会》于上海市虹口区新港悦大酒店完美落幕。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应邀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除在上海及来自杭州,苏州,南京等周边城市的蒙古族同胞外还有来自蒙古国,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俄罗斯联邦克尔梅克等多个国家地区的蒙古族同胞,共328人参与此次聚会。

      上海内蒙古商会作为此次聚会的协办方,大力支持本次晚会,共投入一万六千元赞助了上海各大院校10位经济条件较拮据的学生,愿为他们的求学之路献上绵薄之力。

      上海内蒙古商会及上海戏剧学院蒙古族学生社负责人很荣幸的请到国家一级演员,导演巴音额日乐先生担任本次聚会的形象大使,为聚会增添了不少光彩。在VCR中,著名演员萨日娜,著名歌手腾格尔,阿穆隆等十二位明星发来贺电,预祝本次聚会圆满成功。另外内蒙古电视台蒙古语频道现场采集视频资料作为专访。

       上海内蒙古商会愿所有内蒙同胞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晚会一角

晚会节目美伦美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