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2014商会大会邀请函

时间:2014-09-15 13:53:18 作者: 文章来源:

926-27日,2014(第五届)商会大会将在上海跨采会展中心举办,主办方商会网诚邀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企业出席26日举办的主论坛《亚洲“新丝路”:中东商贸和投资机遇》,与知名经济学家、商会会长、商界领袖共同探讨中国民企国际化的机遇和挑战。

      为做好本次大会的现场接待工作,安排贵宾席位,请各位有兴趣参加的朋友于本周三(917日)之前与商会秘书处联系报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会议时间:926日下午13:30-17:00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35号(近光复西路)301会议厅

报名联系方式:

电话:021-58210865

传真:021-50159370

邮箱:shnmgsh@163.com

或微信直接报名(直接回复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参加商会网活动+姓名+手机号”即可),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确认!

2014(第五届)商会大会是由商会网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世界经济贸易联合促进会、中国民营企业发展促进会、浙江省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中国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上海长风生态商务园联合主办。

为期两天的商会大会以“信息化•国际化•金融化”为主题,主论坛以《亚洲“新丝路”:中东商贸和投资机遇》为主题,关注“新丝绸之路”战略下亚洲经济新格局,聚焦中东商贸和投资机遇,探讨中国民企的国际化之路。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