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上海内蒙古商会“风尚滴水湖-花样骑行”活动火热招募中

时间:2014-11-10 13:40:46 作者:上海内蒙古商会 文章来源:www.shnmgsh.cn

由腾讯大申网主办,上海内蒙古商会协助的“风尚滴水湖·花样骑行”绿色出行公益骑行活动,将于11月22日10:00滴水湖举行。活动以宣传“环境保护、绿色生活”为出发点,倡导有氧低碳的环保生活方式,行知上海,爱在商会。活动全程18公里,约骑行2小时。欢迎广大会员踊跃报名。

一、招募要求及注意事项

1、18-50周岁,身体健康,身体各方面状况良好,有身体疾病或不适者不予参加。

2、所有参与者应具备自我保护能力、具有一定的操车技术。

3、骑行必须沿规定线路进行,紧跟领队,有问题可随时向周边专业队员求助。

4、活动并非竞赛,所有参与者必须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不做可能引起自己或他人受伤害的冒险行为。

二、集合时间及地点

1、集体出发:11月22日上午8:15集体上车大巴前往。

地点:商会办公楼门口(环龙路57号假日酒店门前)。

2、自行前往:11月22日上午9:30,地点:16号线滴水湖站一号口(环湖西一路临港大道)。

三、骑行团队及装备

Ø团队:由专业骑行团队和骑友组成,设专业领骑(骑行时位于排头领骑),专业压队(骑行时位于队尾压队),其他骑友(在中间)。

Ø装备:将为每位参与者配备装备礼包,包括骑行头盔、号码布或骑行马甲、自行车。

Ø着装:赞助商统一提供体恤衫,骑行队员也可以着各式创意服装,展现个性。

四、骑行线路:以滴水湖地铁站为起点,出发环滴水湖四分之三后,自橄榄路-顺翔路-江山路,到达江山路终点,完成骑行。线路全长约18公里,预计需要约2小时。途中安排驿站,作为互动及补给站点。同时,驿站为骑行队员提供饮用水、药品、车辆维修等后勤工作。

驿站点位(暂定):环湖东一路、橄榄路、江山路。预计11:50到达终点朗诗里程,结束后项目参观、休整。

奖项设置

  • 【幸运大奖】 捷安特自行车 5辆 从完成骑行的所有参与者中以微信摇一摇的方式抽取

  • 【参与奖】 花样礼包(骑行手册、骑行头盔、饮用水、小面包、号码布或骑行马甲等) 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

  • 【花样着装奖】 QQ公仔 独特造型的参与者可获得

  • 【最佳风尚奖、最炫彩造型奖、最创意造型奖】 每人100元话费 从各种具有人气的特殊造型参与者中选取。

★花样骑行随手拍

当骑行车队在线路活动时,市民使用手机或照相机抓拍车队的精彩图片,并发至官方微信参与评选和幸运抽奖。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网友均可参与奖,共抽取10名,每人送出100元绿色基金(手机话费)。

★花样互动——驿站风尚勋章

“驿站风尚勋章”是指每个驿站将会有的创意道具。路程将由驿站分割为四个阶段,分别对应四个勋章:

滴水湖梦(滴水湖地铁站-环湖东一路)——梦勋章

临港新城(环湖东一路-橄榄路)——城勋章

浦东绿意(橄榄路-江山路)——绿勋章

人生里程(江山路-朗诗里程)——人生勋章

参与者骑行到每个驿站,都由工作人员为他贴上相应的徽章胶贴,证明按照规定路线骑行用于兑换奖品。同时驿站为骑行队员提供饮用水、药品、车辆维修工具等后勤工具。

报名请联系商会秘书处(马老师):

电话:021-58210865

传真:021-50159370

邮箱:shnmgsh@163.com

或微信直接回复(直接回复至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公众平台“参加骑行+姓名+手机号+职务”即可),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