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祝贺西贝、小尾羊及掌柜的店加入商会会员卡商家队伍

时间:2014-04-07 14:30:25 作者: 文章来源:

4月初,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单位西贝莜面村正式成为商会会员卡加盟商家,为所有持有商会VIP卡的朋友,带来尊贵特权享受,享受上海所有分店的9.2折优惠。

  好事成双,同月,内蒙古小尾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也为商会VIP卡用户带来了好消息,所有持卡者可在小尾羊旗下品牌指定分店享受8.5折优惠。同时,上海掌柜的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也正式与上海内蒙古商会签订商家协议,成为商会VIP卡加盟商家,即日起,享受掌柜的店上海所有分店9折优惠。(具体优惠细则请见: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卡加盟商家名单及折扣—2014.4月更新)

  “上海内蒙古商会VIP”卡的推出,为会员提供了更多无限遐想的空间和实惠,此卡也是全国商会中首次运用此种模式的第一家商会,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卡以商会为平台,整合各会员企业和友好企业的优势资源,融合银行、教育、餐饮、住宿、服装等行业为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提供专属的优质优惠服务。既做会员优质服务的引导者,也做与商会合作商家的宣传者,给会员带来更多优惠,给合作商家带来更大的经济利益及更多的消费人群。

如今,已经有50多家商家与上海内蒙古商会签约,发放会员卡已1000多张,还有一些大的连锁餐饮企业正在洽谈中。我们确信,随着会员数量的增加,商家的增加,这张会员卡将会得到更多企业的亲赖。在各地内蒙古商会和兄弟商会的支持下,也为这张卡获得了一个新的名字“蒙商卡”,未来它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增加了商会的持续发展力,同时也让会员得到了更多的优惠和资源的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