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会乡亲、叙乡情”上海内蒙古商会乌兰察布盟籍会员及老乡联谊会

时间:2013-01-09 20:51:29 作者: 文章来源:上海内蒙古商会

 

乡音难改,乡情意浓

             

          ------“会乡亲、叙乡情”上海内蒙古商会乌兰察布盟籍会员及老乡联谊会圆满成功

    18晚,由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张宇鑫、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李波组织的“会乡亲、叙乡情”上海内蒙古商会乌兰察布盟籍会员及老乡联谊会在上海西贝莜面村举行。自治区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牛克冉、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副会长余巨鹏、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杨宏亮、章文杰、郑海生等出席了联谊会。来自内蒙古乌兰察布盟籍会员及老乡50多位会员及老乡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分享喜悦,畅谈发展远景。   

    乡音难改

   “亲不亲家乡人,美不美家乡水。”承办人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李波那亲切的家乡话一开口便激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李波说,从十几岁离开家乡,工作后将父母也接到了自己身边,很难有机会回到家乡。前两年借着一个项目机会回去,感受到了家乡变化之大,非常感慨。我们内蒙人尤其是我们乌盟人敢闯敢干,豪爽仗义,足迹遍布海内外,在各个行业都有突出的表现,相信商会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浓浓乡情洋溢着整个会场。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张宇鑫表示,商会就应该以乡情为纽带、以商帮为价值认同,努力把商会办成凝聚乡情的交流平台、温馨之家。

自治区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牛克冉在联谊会上指出,目前,在上海工作发展的内蒙人已经超过了5万人,商会为内蒙古、上海两地的经济联合与协作提供了一个新桥梁。未来,应该突出服务重点,把商会办成横连纵合的创业乐园,坚持创业创新,凝聚智慧、凝聚乡情,更要为家乡献策、献力。

随后,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副会长余巨鹏、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杨宏亮、章文杰、郑海生等也先后作了发言。

    乡情意浓

“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在场的会员积极互动、交流,彼此加深了解。即便是初次相识的会员、老乡也很快熟络起来,聊起家乡分外亲切,还就当下各自企业发展的热点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

与会的会员、老乡纷纷表示,上海内蒙古商会不仅为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为会员的经济信息交流提供了一个新场所。希望我们的盟市聚会活动能够一如既往地开展,促进商会会员之间的深入交流,共赢发展。

    特别感谢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张宇鑫、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李波出资承办。

                                

 

2013年新年全家福

 

本次联谊会承办人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李波致辞


自治区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牛克冉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