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上海内蒙古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交流晚宴正在紧密筹备中

时间:2014-04-08 14:28:20 作者: 文章来源:

各位亲爱的朋友,2014年上海内蒙古商会二届会员大会暨交流晚宴将于5月24日上海浦东星河湾举办,现活动已进入紧密筹备阶段,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大会暨交流晚宴是商会一年一届的重要活动。届时,大会将汇聚近五百位知名人士、商协会会长,以及各行业翘楚,数百名在沪企业家和各界精英赴会。在这里,上海内蒙古商会现面向社会征集:

一、征集拍品、本会延续“义拍”

上海内蒙古商会“鸿雁爱心基金”继续将爱传递,我们在此倡议献上您的爱心拍品,献上您的爱心(会员企业优先,也欢迎兄弟商会的会员单位支持)。本次义拍所得将全部捐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家乡贫困学生。

二、征集晚宴精彩节目

 从现在开始,我们面向社会征集晚宴节目(会员企业优先,也欢迎兄弟商会的会员单位支持)。这里有璀璨的灯光和舞台,虚位以待。期待您精彩的节目!

三、招募活动赞助商

  现诚邀冠名赞助商及活动中各类赞助(会员企业优先,也欢迎兄弟商会的会员单位支持),您在赞助商会的同时也为您的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


有意者请联系商会秘书处

或直接回复选项如:助+姓名+手机商会微信公众平台,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电话:021-58210865

传真:021-50159370

邮箱:shnm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