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活动预告:于月公老师油画作品将在虹桥会展中心展出

时间:2014-11-03 14:33:09 作者:上海内蒙古商会 文章来源:www.shnmgsh.cn

11月12日——16日,我商会会员于月公老师的油画作品将在虹桥会展中心展出,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现场参观!

参展时间:11月12日——16日

参展地址:上海华徐公路335号 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进场方式:凭票入场(有兴趣的朋友可与商会秘书处联系申领免费入场门票,费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商会秘书处:

电话:021-58210865

传真:021-50159370

邮箱:shnmgsh@163.com


于月公老师简介:

1987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系,师从妥木斯,朝戈学习油画。现为上海市美术家学协会会员,上海颜文樑艺术促进会画师,中学美术高级教师,民革党员。曾在2013年上海内蒙古商会年会中捐赠一幅亲笔作品用于现场的慈善拍卖,为上海内蒙古商会鸿雁爱心基金筹得部分善款,为我商会慈善公益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于月公老师现主要从事油画艺术创作活动,作品在国内外各类画展中展出、获奖并被收藏,人物介绍和代表作品收录在《上海现代美术史大系1949——2009》油画卷。

于月公老师部分作品欣赏:


油画.查济老屋

石榴

银杏树

油画.川南红石滩.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