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齐峰2015草原情怀(上海)演唱会 商会喊你来抢票!

时间:2014-12-30 14:00:53 作者:上海内蒙古商会 文章来源:www.shnmgsh.cn

    羊年伊始,上海内蒙古商会特为各位朋友送上一场草原的音乐盛宴。由我商会协办的“我的根在草原”齐峰2015草原情怀(上海)演唱会,即将于201515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著名歌唱家齐峰为我们在沪的内蒙游子送来天籁乡音,为各位沪上友人送上来自草原的真诚问候!是您送给朋友、客户、家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今天票已到商会!!快来抢票吧!!

通过商会预订票务即享受9.5折优惠!!!!!

票价:1380元、1180元、880元、680元、480元、280元、80元

商会订票热线:

电话:021-58210865

传真:021-50159370

邮箱:shnmgsh@163.com

或微信直接回复(直接回复至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公众平台“齐峰演唱会门票+数量+票价+姓名+手机号”即可),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齐峰简介:齐峰(敖日格勒)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水利部节水公益大使,内蒙古青联副主席,内蒙古旅游形象大使,内蒙古艺术剧院副院长。曾经,齐峰的一首《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唱遍了大江南北,并被誉名草原的情歌王子。他是继腾格尔、德德玛之后冉冉升起的青年歌唱家,被歌坛誉为“草原歌坛第三代领军人物”。主要代表作有:《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我的根在草原》《草原在哪里》《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嘎达梅林》《草原恋》等,曾获得中国音乐电视大奖赛最佳新人奖。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