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新疆、内蒙古、吉林、河南商会庆“三八妇女节”联谊会活动侧记

时间:2013-03-09 13:38:53 作者:上海内蒙古商会 文章来源:上海内蒙古商会

   

女子能顶半边天,商会的发展与女企业家们、女同胞们的支持更是分不开,值阳春三月,桂馥兰香,草长莺飞。

38下午,由上海市新疆商会、上海内蒙古商会、上海市吉林商会、上海市河南商会共同主办的庆“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在吉臣酒店隆重举行。将有近70位女企业家参加了联谊活动,以“交流、合作、共赢”为活动宗旨。由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节目主持人阳子主持了当天的联谊活动。

会上,上海市新疆商会、上海内蒙古商会、上海市吉林商会、上海市河南商会的四位秘书长共同为女企业家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而每位女企业家也都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且在主持人阳子的倡议下,女企业家们用一句句代表着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歌声表达了对姐妹们的节日祝福。

互动交流环节中,大家非常积极踊跃。随着一个个奖项的揭晓,整个庆祝活动被推向了高潮。同时,在已有奖项都颁发完毕的情况下,大家仍然意犹未尽,女企业家们纷纷解囊,将自己企业的产品作为奖品为姐妹们助兴。

女企业家们平日里为企业、为家庭奔波劳累,大家常常见到的是她们刚强、坚定的一面,而在这样的一个姐妹们的聚会上,更多的看到的是这些巾帼英雄们温柔、多情的一面。有的女企业家用相机与新认识的姐妹们拍照合影留念,还有更加新潮的姐妹直接将微博发出,第一时间秀出节日的欢乐。

大家表示以往的三八节庆祝都是某一商会单独庆祝形式上很难创新,气氛也不够热烈,而今由四家商会协同合作,不仅仅是扩大了活动的规模,更是为各家商会的女企业家们创造了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