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2015年年会第二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6-06-30 14:37:43 作者:上海内蒙古商会 文章来源:原创


2016年5月9日下午,上海内蒙古商会在商会办公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年会第二次筹备会议。会长郑海生、副会长徐龙海、常务理事孔文国、松江分会副会长王晶、秘书长方铭贤、常务副秘书长马菊庆、高明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年会筹备工作小组对年会流程进行了细致讨论和初步分工,确定了以“一带一路”—草原与大海的对话为主题,“政企沟通交流、共同创业发展、抱团成长进步、蒙商在沪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的实施方案。为办好此次年会,筹备组还广邀专家进行专题讲座。
郑海生会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年会受到内蒙古自治区、驻沪办等领导的高度重视,秘书处务必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做好各项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年会顺利开展。

本次年会将于6月初在上海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举行,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也将作为商会下一阶段工作的新起点,为广大会员献上一场创新与发展相融合的思想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