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草原精英相聚上海情”蒙餐盛宴在沪举办

时间:2013-10-15 13:35:45 作者: 文章来源:

10131730,由包头驻沪办主任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张煜、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张宇鑫、张玉石共同发起的"草原精英相聚上海情"蒙餐盛宴在川沙玉石会所拉开帷幕。

此次晚会由上海内蒙古商会协办,商会秘书处多位副秘书长共同策划组织以及现场协助。达茂旗百灵庙镇党委书记朝鲁孟、巴彦敖包苏木镇长牧仁带队经贸代表团、上海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陈绪林、上海内蒙古商会多位副会长及常务理事、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社会各界精英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晚会。活动当天恰逢九九重阳节(又称老人节),在这应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里,活动组织方也真诚邀请了多位来宾的父母共同参与。

晚会隆重推出达茂旗"德彪有机有牛羊肉",精心策划内蒙古标杆餐饮落户上海。晚会中宾朋满座,由内蒙家乡空运过来的新鲜有机羊肉在火焰上滋滋作响,宾客一起载歌载舞,唱起让人陶醉的蒙古歌曲,宾朋欢聚一堂,仿佛遨游在家乡草原之上。

本次活动为"德彪有机有牛羊肉"抢滩上海顺利走出第一步并打下良好基础。接下来,商会将继续为家乡那些具有内蒙特色的优秀产品尽一份绵薄之力,为两地的企业牵线搭桥,密切加强商会与蒙沪两地的双向联系。在此也祝愿家乡的企业做得更好、更强!争取有更多内蒙企业走向全球!

 

                               

晚会中“烤全羊”

 

 

 

熬煮的大锅羊肉

 

 

现场宾朋满座

 

 

 自助式餐点

 

 

晚会人气爆棚,大家齐声高唱,尽显草原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