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沪上老乡共享内蒙“文化大餐,额尔古纳乐队、 齐峰、巴音布拉格、图腾乐队倾情助阵

时间:2015-06-12 16:35:37 作者: 文章来源:

根在草原 我在上海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申情草原之夜圆满落下帷幕

      六月的申城--上海,洋溢着草原的热情。67日晚,上海内蒙古商会在上海人民大舞台隆重召开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本届大会以根在草原我在上海为主题,与往届年会不同,商会改变了以往的聚餐形式,而是邀老乡共享文化大餐,听乡音,品草原,叙乡情。商会会员及沪上内蒙古老乡10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持人 方铭贤(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 


      商会会长郑海生、名誉会长陈绪林、执行会长章文杰、副会长张宇鑫、杨宏亮、张玉石、薛治、徐龙海、李晓东、姜洲胜、左会军、周铁钢、舒海翔、李晓青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分别为新晋会员颁发会员证书.内蒙古政府驻沪办、包头、鄂尔多斯、呼伦贝尔等驻沪联络处以及各异地驻沪兄弟商会有关单位领导等应邀出席了会议。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方铭贤主持会议。


      会上,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作了精彩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商会作为沪上内蒙古人的一张商业名片,要在商业发展同时不忘文化引领,继续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努力反哺家乡发展,铸造沪上新蒙商品牌形象。

      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章文杰作了年度工作报告。章会长在加强沪蒙交流沟通,提升新蒙商品牌影响,提高商会服务功能,拓展商务互联互通,强化公益支持等方面总结了商会的全年工作。同时,代表商会提出将继续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发挥合作优势,服务广大会员,投身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提升蒙商形象,围绕服务、创新、发展等重点工作,为沪上蒙商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左会军作商会2014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圆满结束后,主办方为全体会员与沪上老乡们送上了一场回归乡情的视听盛宴,晚会由内蒙古籍沪上著名财经主持人阳子、上海知名电台主持人刘岗主持,并特别邀请了额尔古纳乐队、蒙古族歌唱家齐峰、巴音布拉格等内蒙古知名的艺术家和活力四射的新生代民族乐团图腾乐队倾情助力。

晚会主持人:阳子(内蒙古籍沪上著名财经主持人)、刘岗(上海知名电台主持人)晚会以奔放热情的草原经典名曲、光彩夺目的民族服饰表演以及传统的安代舞、长调、呼麦、好来宝等草原艺术形式,在中国最著名的百年剧院上海人民大舞台,诠释了草原文化与海派文化的交融,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独具魅力的草原文化艺术饕餮盛宴。


 晚会主持人:阳子(内蒙古籍沪上著名财经主持人)、刘岗(上海知名电台主持人)


额尔古纳乐队用母语倾情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鸿雁》,还带来了新专辑中的励志主打歌《唱起草原的歌》。 


蒙古族演唱家齐峰带来他的代表作《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我的根在草原》。



蒙古族青年男高音乐歌唱家巴音老师现场为大家带来草原经典曲目,演绎豪迈草原风情。


现场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