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泰莱斯珠宝:奔赴在山海之间,为遇见你而来!走访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单位!

时间:2021-04-28 08:51:40 作者: 文章来源:

"前世的缱绻还未走远,今生你落在凡间佩在谁的胸前?如果我换了容颜,你是否还能认得出。那年风在心海起帆、眼波流转,注定了我们这一世的遇见,在泰莱斯续写三生情缘"。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泰莱斯珠宝董事长杨玉英为我们简述了宝石的前世印记、今生意义以及未来价值!为上海内蒙古商会到访企业家呈现了一场生动的珠宝美学课!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杨玉英专访现场

4月22日,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处组织会员到副会长单位、泰莱斯珠宝走访交流,副会长姜洲胜、邵云丽,秘书长方铭贤、常务理事耿小兵、孙浩、王晶,理事刘玲、王春凤、陈岩峰,优秀乡友企业家杜春燕、冯馨雅、李龙以及秘书处综合部部长胡艳芳、会员部部长王晓华、宣传部部长毕雪松共同参加此次走访交流会。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泰莱斯珠宝董事长杨玉英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泰莱斯珠宝董事长杨玉英热情接待,在泰莱斯,我们见到了一个以“让女人买得起珠宝”为初心和使命的宝藏王国,更了解到了一本“新时代商业女性”多栖发展战略布局的精彩“人物志”。




01


稳“钻”稳赢:每一步都踏中节拍


杨玉英,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女人,酷爱珠宝的同时也是一个珠宝收藏爱好者,她以她的亲身经历和过往心得,生发出一个伟大的念头:用珠宝来为女性增光添彩,让珠宝不再成为一件奢侈品。要让中国甚至全球女性都能戴得起珠宝首饰。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杨玉英分享人生宝贵经历


她是一位兢兢业业奋战在教育一线的人民教师,在一线教学时她就在不断挑战自我,数学专业毕业的“杨老师”,教了6年左右数学之后,又扛起“语文班主任”的责任,这一站又是10余年。如今,杨老师也是“桃李满天下”,为人生积累了一笔非常宝贵的财富。


她是一位掌握商贸流通信息时差、果敢下海挑战自我的贸易行家,她利用自己超强的学习能力、商业头脑在煤矿、石灰石矿市场领域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自己掘得了又一桶金。


她“教书育人”的“师者”,也是商海泛舟“的“女王”、她是“传播草原文化”的“使者”,也是钟爱宝玉的“痴人”,她在成长的路上不断发现新的自我,不断用实际行动影响更多人。在未来,她的所有经历都将使她充满力量。


杨玉英会长与到场企业家交流分享

专业团队:泰莱斯拥有专业的珠宝设计师,珠宝加工师,销售团队。
此外泰莱斯拥有独立的珠宝加工厂及配货中心,位置位于全国最大的珠宝首饰生产基地深圳。本着提升产品质量及价格优势的原则,不论在印度,缅甸,斯里兰卡,哥伦比亚,巴西,始终践行“将全球最优质的的宝石,以最合理的价格直达顾客手中”的长远战略。



03


泰莱斯:唯有爱与珠宝不能错过


我们一生都在追爱的路上奋斗不止。

我们热爱家庭、热爱事业、热爱生命赋予我们的每一个角色每一个使命。

我们爱蓝天白云、爱草原大海、爱日月星辰,也爱取天地之精华的珠宝玉石。

泰莱斯珠宝,热爱女人的热爱,她奔赴在山海之间,只为遇见你而来!


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泰莱斯珠宝董事长杨玉英现场为与会企业家讲解她的那些“典藏级”宝贝

每个女人,都值得拥有属于她的那一颗宝石


愿你一生拥有闪光的魅力、阳光的心态、高光的幸福;
愿你拥有畅所欲言的自由、随心所欲的姿态;
愿你内外兼修珠光宝气,一生懂得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