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捷报:我商会吴明获得第一届全国驻沪商会会长高尔夫联谊赛总杆冠军

时间:2014-09-01 10:07:38 作者: 文章来源:


 828日,由杭州驻沪企业联合会与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4年“圆通杯” 第一届全国驻沪商会会长高尔夫联谊赛在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火热开杆,这也是杭州驻沪企业联合会今年发起的第二场会长高尔夫联谊赛。上海市天津、内蒙古、温州、河南、扬州、新疆、安徽、东阳、浙江、台州、四川、新加坡、台湾两岸连锁协会等13家在沪商会近50位会长及嘉宾激情挥杆,共享高尔夫带来的快乐。


 上海内蒙古商会在收到邀请后,由执行会长章文杰带队,杨宏亮、张宇鑫、吴明副会长及代表进行参赛。在经过激励角逐后,我商会代表队吴明以81杆的成绩获得比赛的总杆冠军,张宇鑫副会长获得BB奖。

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章文杰上台致辞



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喻渭蛟为上海内蒙古商会吴明颁发总杆冠军奖 


新加坡商会会长张国龙为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张宇鑫上台颁发BB奖

  本次联谊赛经各省商会秘书长联谊会商量决定,由全国各省在沪27家商会共同发起,旨在通过高尔夫比赛打通商会之间、企业之间的交流瓶颈,搭建各会会长之间沟通平台。

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圆通蛟龙投资集团、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驻沪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喻渭蛟在开球仪式讲话中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伴着初秋的习习凉风,在喻渭蛟会长的首发开球之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联谊赛如火如荼地展开。

经过5小时的角逐后,比赛圆满收杆。这次活动能如此成功举办,主办方杭州驻沪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肖民表示,要对各商会会长及嘉宾能在百忙之中出席活动,以及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忠心感谢!本次商会会长高尔夫联谊赛,是2014年我会“会长高尔夫联谊赛”平台举办的第二场活动,第一场已经在7月份圆满落幕,这两场活动共有20多家在沪省级商会参与,年底我们将再办一场总决赛,整合资源,打开商帮大门。

在歌声缭绕的美好晚宴中,令人期待的颁奖典礼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获得本次比赛总杆冠军的是上海内蒙古商会吴明,总杆亚军包尚好,总杆季军潘德生;获得净杆冠军的是高育民,净杆亚军王宏,净杆季军喻渭蛟;获得最远洞奖的是包尚好、李峥;最近洞奖的是黄溢溪、王旭阳;获得BB奖的是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张宇鑫。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

圆通蛟龙投资集团、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的冠名支持;各省商会秘书长的共同组织;上航假期的活动执行;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以及凤凰、新浪、腾讯、上海商报、新民晚报、福布斯杂志、浙商杂志、乐土传媒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