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聚大势 成大事 ——上海内蒙古商会与新沪商联合会成功签订团队联席合作协议

时间:2016-04-19 14:43:28 作者:叶子 文章来源:上海内蒙古商会

2016年3月27日,上海内蒙古商会与新沪商联合会在静安区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了“团队联席合作协议”签约活动。活动旨在响应时代号召,积极拓展合作渠道,集聚整合优质资源,联心合力,资源共享聚变未来。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先生、执行会长章文杰先生、副会长薛治女士、徐龙海先生、唐小熊先生,松江分会副会长宣海霞女士、刘玲女士,常务理事孔文国先生、闫俊伟先生及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马菊庆女士、高明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成功签署团队联席合作协议,与新沪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上海内蒙古商会目前拥有百余家会员企业,涵盖各个行业,多年来与国内在沪商会、协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国际商会也保持紧密的联系,商会聚焦沪上与内蒙古相关联的优秀经济组织与各界人士,努力构建沪蒙间的互通桥梁。致力于为上海及长三角内蒙古人提供一个多方位的交流合作与沟通服务的平台。此次签署团队联席合作协议,为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完善提升商会功能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为“聚大势、成大事”竖起了鲜红的旗帜。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先生与新沪商联合会会长郑永刚先生成功签约

    签约商会代表合影

上海内蒙古商会出席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