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6-30 13:54:23 作者:内蒙古商会 文章来源:原创

2016424下午,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在商会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郑海生、名誉会长陈绪林、执行会长章文杰、副会长杨宏亮、徐龙海、左会军、姜洲胜、唐小熊,松江分会会长高玮,商会常务理事马宁、禹耀飞、王飞、刘建光、孔文国、刘玲、宣海霞,理事张兴、郭文生、李敬忠、冯科、周湛、海宝、于晓磊、丁婕、张建边、李军及秘书长方铭贤、常务副秘书长马菊庆、高明等4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方铭贤主持。


会议对商会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并就商会今后发展规划及会员服务实效进行了研讨。对2015年年会的策划及筹备进行了讨论和确定。

会议认为:促进会员企业发展是商会工作核心,秘书处工作要抓细节,抓落实,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实现“抱团取暖,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同时,会议对商会着力打造的切实为会员服务的六大平台表示了肯定和支持。1、人才平台。汇集各界优秀人才,展现沪上内蒙人风采,组织好“鸿雁奖智慧女性&励志先生评奖活动,提升商会形象2、创业平台。培养扶持创业企业,启动“3.5创业扶持计划”,体现商会商业平台价值。3、专家委员会平台。联合医疗、教育等领域,切实、专业地为会员。4、众筹平台。提供“资本、产品、资源”众筹平台服务。基于商会平台众筹收益部分,以赞助费的形式赞助商会活动。5、特产平台。“蒙优汇”做为一个内蒙古名优特产品的推广销售平台,拟将销售额的1%-2%捐赠给商会的“鸿雁基金”促进商会慈善事业的发展。从而达到以商养会的目的。6、蒙商上海生活平台。将文体娱乐、休闲旅游、餐饮购物等涉及生活娱乐等事项集中起来,进行专项组织与筹划,更好地服务会员。六大平台的相辅相成和长效发展,增强了商会服务力和运行力,精准的服务才能做好会员好帮手,高效的运行才能与会员间共同互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