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2020蒙克(生态)集团餐厨垃圾行业峰会暨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03-01 16:24:14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时代、新机遇、大合作、共未来。2020蒙克(生态)集团餐厨垃圾行业峰会暨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这场峰会的圆满召开,预示着环保产业的春天已经到来。

上海内蒙古商会企业家代表亲临现场,见证参与了这场与时代共发展的行业盛会。

2019年12月21日,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松江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蒙克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20上海蒙克生态环保(集团)公司餐厨垃圾行业峰会暨全国合作伙伴大会”,董事长左天晴致欢迎词并分享重要行业资讯。


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松江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蒙克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天晴致辞


行业峰会,蒙克与合作伙伴共携手


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章文杰,商会副会长、松江分会会长高玮,商会副会长王丽辉,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松江分会秘书长高明等商会代表共同出席峰会,见证重要时刻。


会上,上海内蒙古商会松江分会副会长,上海蒙克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天晴先生针对垃圾分类及处理产业的现状及发展做了重要演讲,并推出了蒙克T系列餐厨垃圾处理设备,精美的外观、优良的品质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新时代下,投身环保事业,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参与方式,更是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企业家责任。峰会现场还进行了合作伙伴的授权及签约仪式,大家争相签约合作,气氛热烈,让与会来宾们感受到一个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蒙克环保集团。


答谢晚宴,草原与大海齐欢唱


上海蒙克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精心准备了感恩答谢晚餐。这是一场大海与草原的深情对话,更是一场属于内蒙古人和他们尊贵的客人之间的温暖互动。


蒙克生态环保盛邀上海内蒙古商会文化使者阿茹娜以及昂格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演出团队给与会来宾带来一场极富内蒙古特色、饱含草原儿女深情的酣畅表演。


马头琴、呼麦艺术家包布和带来《万马奔腾》瞬间将现场推向高潮,他悠扬动听的歌声更是引得现场来宾一起起舞。


与会来宾与合作伙伴共同合影


机遇面前,懂分享、懂共享;欢乐时刻,要起舞,要共唱。这就是“紧跟时代、勇立潮头”的蒙克人的环保情;这就是“热爱草原,拥抱大海”的蒙克人的中国梦!


2020,与蒙克共同守护祖国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