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上海内蒙古会二届理事会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4-03-26 10:41:35 作者: 文章来源:


3月22日, 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浦东顺利召开。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执行会长章文杰、李波、副会长左会军、杨宏亮、薛治、徐龙海等出席了会议。陈绪林、张宇鑫、徐广、赵旭隆等会长也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常务理事汪耳洲、理事 海宝、方铭贤、樊利强、折凤霞、张兴等参加了会议。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主持会议。

    郑海生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对新入会的各位会员表示诚挚地欢迎,欢迎你加入上海内蒙古商会,与我们共同开创商会的美好未来。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开拓进取,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会员队伍逐步壮大,使上海内蒙古商会成长为全国性的蒙商会中的佼佼者,但我们必须在成绩面前戒骄戒躁,发挥好商会平台作用,为商会未来的发展做好各项工作。 

   商会王瑞祥秘书长就商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一年来商会在两地的经贸合作、创新服务、文化交流等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内蒙古商会新增会员名单、理事增补名单、常务理事增补名单、副会长提名名单。新增会员王磊、黄永杰、丁婕、窦广利等,新增理事李军、白雪飞、张津,常务理事贾德新、付东风、马宁、鲁耀强等,新增补副会长周铁钢。

    新入会的张津在发言中坦言,自己是一名技术出身的创业者,缺乏团队管理经验是制约企业发展的最大瓶颈,他所经营的福正会展服务公司成立一年多,只完成了一个完整的项目。从创业之初拥有24名员工的团队变成了仅剩3个人的小团队,经营、管理方面的不足使公司的前行遇到不少困难,企业正在面临生存危机。他的坦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相信真诚的人也一定可以将企业做好。现场便有多位会长、常务理事向张津伸去了橄榄枝,这使得刚刚加入商会的他分外惊喜。

  会上,郑海生会长向大家介绍了上海内蒙古商会拟定与江苏银行开展的一个金融项目“种子基金”,该项目具有利率优势、信用保障、方便快捷等特点,旨在帮助需要资金需求的会员企业服务,融资 最高限额可达1亿元人民币,单笔融资最高限额可达1000万元人民币。

    会议还就今年年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各位理事畅所欲言,并就时间、场地、年会模式、参会人员安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附:新入会名单

姓名 企业 职务 商会职务
王磊 上海零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单位会员
黄永杰 上海美勒实业有限公司 经理 单位会员
丁婕 上海卓赫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单位会员
窦广利 园林绿化工程公司 总经理 单位会员
李军 上海康然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理事
白雪飞 上海律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理事
张津 上海福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经理 理事
贾德新 内蒙古蓝色牧野肉业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常务理事
付东风 上海联蒙空调制冷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常务理事
马宁 瑜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长 常务理事
鲁耀强 上海政敖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常务理事
周铁钢 上海海珠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总经理/执行董事 副会长

 

王瑞祥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汇报

 新加入会员自我简介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