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新一届顾问团正式成立

时间:2013-11-05 10:42:53 作者:上海内蒙古商会 文章来源:上海内蒙古商会

“顾问圈子”将成为上海内蒙古商会发展新动力

 

 

      本报讯  11月1,上海内蒙古商会顾问团交流活动暨新一届顾问团受聘仪式在上海浦东举行。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总商会副会长、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岳清、上海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陈绪林、会长郑海生、执行会长章文杰、李波,副会长徐广、杨宏亮、徐龙海、赵旭隆以及近50位顾问代表出席了活动。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主持会议。   

会上,陈绪林会长、郑海生会长等向顾问和高级顾问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郑海生会长在致辞中对受聘顾问、高级顾问表示祝贺,对顾问们多年来对上海内蒙古商会所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谢意,对他们未来参与商会的发展中提出了希望。                                          

他表示,商会作为一个“圈子”,能够聚合人气、凝聚智慧以及分享资源和开展合作,新一届顾问团将成为上海内蒙古商会“圈子”核心力量的重要组成和高级参谋,也将全面提升商会的战略思路和发展高度。

李岳清主席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上海内蒙古商会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他表示,希望商会能够扩宽入会渠道,开门办会,除了吸纳在上海发展的内蒙古籍的企业家以外,也能够吸纳更多虽非内蒙古籍但关注内蒙古、热爱内蒙古的人们加入到商会中来,共同建设和发展商会。

会上,上海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陈绪林表示,上海内蒙古商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今年顺利换届后,经过大家的推选产生的郑海生会长和团队都是年轻有为的领导者,富有激情、更具活力,因而商会必将会有更好的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王瑞祥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商会现阶段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重点介绍了商会职能、发挥平台作用、开展公益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商会即将推出的会员卡项目和现场的顾问团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中,各位顾问和高级顾问分别介绍了个人情况和他们在各自领域内的发展情况和自身优势,并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商会发展的想法和建议,表示支持商会的进一步发展。其中,上海内蒙古商会高级顾问、蒙水股份董事长王中华在发言中提到,“我希望商会能够将我们的文化优势发挥出来,饱有文化办会的理念发展商会。

上海内蒙古商会顾问、南华期货有限公司的虞婉茹表示:“我在金融行业工作,也算是上海金融业发展的一个见证者,上海是我国的金融中心,我希望能够为商会在金融方面做些事情。”。

上海内蒙古商会顾问、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心血管内科赵学教授亲切的说,“我是咱们大家的保健医生,我一定会尽力为我们商会的企业家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上海内蒙古商会面向在上海地区和内蒙古自治区两地选聘的顾问和高级顾问,本届上海内蒙古商会顾问团共有顾问和高级顾问近80余位,他们在不同领域,为沪、蒙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新受聘的顾问和高级顾问均为具较高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对内蒙古和上海都有着深厚情谊,他们在行业分布领域都更加具有代表性,不仅包括高校的教授、专家,商协会负责人,还涉及金融、投资、法律、医疗、信息技术、文化等领域的知名跨国企业高管和行业专家。

 

                          

                                                             王瑞祥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会长郑海生为商会顾问颁发聘书


商会执行会长章文杰、副会长徐龙海为商会顾问颁发聘书

商会执行会长章李波、副会长赵旭隆为商会顾问颁发聘书

商会会长郑海生为商会高级顾问李岳清主席颁发聘书

商会名誉会长陈绪林、商会会长郑海生为商会高级顾问颁发聘书 

顾问团成员纷纷为商会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