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图说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处召开副秘书长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5-09-24 13:18:37 作者:shnmgsh 文章来源:

       9月21日,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处在浦东丽晟假日酒店召开了副秘书长工作研讨会。会议召集各位副秘书长就商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秘书处工作模式以及近期商会即将举办的大型游艇活动等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主持会议。

       会上,方铭贤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商会近期的工作以及秘书处的各项工作安排,各位副秘书长分别就上述各项议题做了分享交流。经充分讨论,相互建言,形成了一场轻松又富有成效的头脑风暴。
       最后,会议指出,商会搭建平台的根本在于实现会员的刚性需求,“在商言商”的服务落脚点在于各项工作要做的扎实,活动要具有影响力。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大家有分有合,有效配合,共享资源,共建平台。秘书处各位成员只有以识大体、顾全局的姿态,以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决心,才能有效推进商会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