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上海内蒙古商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秘书长公告

时间:2015-04-08 09:20:06 作者: 文章来源:

      上海内蒙古商会是由关心支持内蒙古和上海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在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内蒙古驻沪的各类经济、服务组织和机构,在沪有稳定工作和固定住所并遵纪守法的内蒙古籍人士,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具有独立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现由于日常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秘书长一名。

商会秘书长职责:主持商会秘书处全面工作。

职位要求:

1、年龄30岁以上,男女不限;

2、必须能够是专职;

3、具有较丰富的领导工作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志于从事社团组织工作。

4、有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或在大型金融企业、国有企业担任过相应职务者优先;

5、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简历请寄至:shnmgsh@163.com

Tel: 021- 58210865 fax: 021-50159370



商会简介:

  上海内蒙古商会是在上海内蒙古经济开发促进会的基础上成立的。商会从筹备开始到正式成立,都有一个非常好的基础,有一个良性运作的平台,那就是已经成立八年的上海内蒙古经济开发促进会。200151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牵头下,成立了促进会。促进会将我们在沪内蒙古籍人士、企业和所有关心支持沪蒙两地建设的人们团结在一起,联系在一起。2008年开始筹建商会,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于4月下文同意,上海市社团管理局于2009330日批文同意成立。2009517日,上海内蒙古商会举行庆典,宣告正式成立。目前有会员180多个。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结构呈现多元化,他们来自内蒙古各个盟市,活跃在上海的各行各业,有信息传输、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住宿和餐饮业、制造业、金融业、对外贸易、地产服务业、交通运输和仓储业等等。在沪的企业家22%从事金融行业,14%从事营销服务、15%从事制造和贸易行业,此外,在教育、法律方面也有许多杰出的会员。他们秉承艰苦创业、诚信豪爽、创新进取、互助共赢的精神,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创造了财富,成为内蒙古文化的传播者,同时也为蒙沪两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