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烟台内蒙古商会一行来我商会考察交流

时间:2014-11-13 14:40:56 作者:上海内蒙古商会 文章来源:www.shnmgsh.cn

    10月20日,呼和浩特驻烟台办事处主任/烟台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闫刚、烟台内蒙古商会会长刘宏玉、国家863专家组成员/烟台内蒙古商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方玉诚、航天五院华宇航天总经理田玉春一行来我商会考察交流,我商会会长郑海生接待了考察团并召开座谈会,商会秘书长王瑞祥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首先对闫刚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商会现况做了简单介绍,商会秘书长王瑞祥与大家分享了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卡服务模式。双方对商会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及相互学习,对商会的服务模式、发展创新、创收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对蒙商下一步发展,全国蒙商的未来趋势走向进行了热烈探讨。

    郑海生会长表示,虽然我商会比起其它兄弟商会来说,算不上大商会,但我们会员团结、凝聚力强,这为我商会的迅速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烟台商会虽然不是省级商会,但在刘会长的带领下蒸蒸日上,为内蒙与烟台两地的合作发展发挥重要作用。郑会长提议商会的资源很多,上海的人才、技术等优势资源很丰富,接下来两地可开始着手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将来两地项目对接做准备。

    全国蒙商是一家,在全国蒙商联席会的号召下,上海内蒙古商会与全国各地内蒙古商会在长期发展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与全国蒙商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