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烟台蒙商快讯

时间:2014-07-24 11:18:06 作者: 文章来源:



 

  722,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淄博市内蒙古商会会长、秘书长等一行赴烟台交流。 22日下午三地商会组织人员在烟台市内蒙古商会会馆进行了参观、交流。刘宏玉会长关于烟台内蒙古商会发展做了详尽介绍和精彩发言,上海市商会秘书长王瑞祥介绍了上海市内蒙古商会发展会员企业与服务会员企业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讲述了“会员服务套餐”,“蒙商会员卡”等举措的实施方法。

  淄博市商会会长李万中及秘书长邬贵恒介绍了淄博市商会的发展历程,指出了商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解决途径。三地商会还对提升组织凝聚力,发展健全组织建设,服务会员企业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相互交流借鉴了商会发展中切实可行的创新性活动。此次异地蒙商交流学习,作为构筑全国蒙商阵营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加强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又拓展了思路借鉴了经验,更夯实了全国蒙商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