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携手安徽卫视举办第二届《中国农歌会》海选活动

时间:2016-04-19 14:28:41 作者:叶子 文章来源:上海内蒙古商会

 上海内蒙古商会携手收视率全国排名第五的省级卫视---安徽卫视,承办了《中国农民歌会》第二季上海站海选选拨赛,圆满完成了对于【上海地区】招募站全部策划执行工作,包括选手招募、海选节目录制以及场地等相关工作。

      参赛选手多数为上海内蒙古商会会员单位推选以及内蒙籍老乡。选歌形式以内蒙民族特色歌曲为多数。采取清唱参赛方式进行选拔。本次活动为内蒙古在上海的优秀人才提供了展示民族特色的发展平台。发挥了为老乡提供便利服务的积极作用。

      海选活动评委有来自安徽卫视节目导演张宇成先生、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薜治女士、额尔古纳乐队主唱纳日苏先生、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先生、中国齐悦公关公司总经理秦齐悦女士。

海选活动主持人分别是来自内蒙籍嘉兴电台直播主持人呼斯乐先生和多次主持同乡会活动的江莹(江小鱼)小姐。

海选活动五票全部通过的选手有:刘月飞、阿茹娜、王智强、杨光、沈阳、刘东阳、呼斯乐。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以歌会友,为幸福为梦想而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