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齐峰2015草原情怀(上海)演唱会完美落幕 现场真情清唱感动全场

时间:2015-01-08 11:08:46 作者: 文章来源:

2015年1月5日,蒙古族歌唱家齐峰“我的根在草原”2015草原情怀演唱会在东方艺术中心完美落幕,这是齐峰出道以来首次在上海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全国各地近千人共同欣赏了此次草原音乐盛宴。本活动由我商会协办,我商会会长、多家副会长单位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力支持。

一首《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让观众记住了蒙古族青年歌手齐峰,随着《我的根在草原》《草原在哪里》等一首首朗朗上口草原歌曲的流传不仅推动了草原音乐的发展,也让草原文化传播者齐峰被誉为草原情歌王子美誉。演唱会的现场,齐峰再次唱响《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让现场观众为之振奋,场面异常火爆,掌声此起彼伏。

演唱会共持续了两个小时,为广大歌迷们献上了一场草原文化韵味悠长、内涵丰富、激情澎湃的音乐体验。一首清唱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勾起现场多少内蒙同胞的思乡情,充满感情及灵魂的歌声,感动全场观众。

齐峰(敖日格勒 ),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节水公益大使,全国青联委员,内蒙古政协委员,内蒙古青联副主席,内蒙古旅游形象大使,内蒙古艺术剧院副院长。他是继腾格尔、德德玛之后冉冉升起的青年歌唱家,被歌坛誉为“草原歌坛第三代领军人物”。主要代表作有:《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我的根在草原》《草原在哪里》《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嘎达梅林》《草原恋》等,曾获得中国音乐电视大奖赛最佳新人奖,内蒙古文学艺术特殊贡献奖。


现场图集:




特别鸣谢(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七巧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鹏晨联合实业有限公司

鹿王(中国区域)营销总部上海公司/上海浩森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上海陆家嘴石材有限公司

上海怡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道杰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龙嘉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涵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