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 风尚滴水湖-花样骑行”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4-11-26 20:11:36 作者:上海内蒙古商会 文章来源:www.shnmgsh.cn/

11月22日,上海“风尚滴水湖·花样骑行”公益活动在滴水湖畔举办,吸引了五百百余名专业车手和骑行爱好者参赛。花样骑行是上海入冬后的首届大型公益的骑行活动,它的概念与国外的The Color Run有异曲同工之处,都是倡导健康、绿色、快乐的生活。


本次花样骑行由腾讯大申网、腾讯房产上海站主办,新闻晨报、上海内蒙古商会协办,朗诗里程全程赞助,活动受到了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开幕式上,腾讯大申网房产总经理赵醒先生代表主办方对活动进行致辞,并积极倡导大家绿色出行、健康出行。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徐龙海携商会近五十名会员及内蒙同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人潮汹涌,热闹非凡,由主办方准备的三百余辆自行车被网友们一领而空,此外,还有自备自行车前来参加花样骑行的骑行爱好者。除了专业的骑行队员之外,花式服装也是本次活动最大亮点,大家可以发挥各自的创意武装自己的着装。作为上海首届大规模的花样骑行活动,自然是备受关注。本届花样骑行的参与者除了我商会外,还有来网友、政府、IT企业的骑行爱好者。 此外,来自上海的十多家主流媒体,新闻晨报、东方早报、新民晚报、上海电视台等也共同见证了本届花样骑行公益活动。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欢迎大家互动沟通,感谢大家把我们介绍给您的好友。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