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多家会员企业荣登“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

时间:2014-06-20 10:55:06 作者: 文章来源:

 

    由《品牌观察》杂志发起主办的“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评选活动结果已揭晓,旨在寻找最有价值的中国品牌。

    有远见的企业家越来越重视品牌建设和品牌管理。许多企业发现,品牌价值对外可以提高公司的声誉,对内可以激励员工的士气。通过品牌价值的评估,可直观考评一家企业每年的品牌管理成效。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评估采用收益现值法,主要根据企业最近三年的赢利水平来推测品牌未来可能带来的超额利润,再考虑行业特点、市场状态、品牌市场地位、品牌历史等因素的影响加以修整。

    不同于个案的品牌价值评价,本项评估活动主要是出于研究目的,无偿为企业认识自身和其他品牌的价值提供一个可比较的参考数据。

    本次活动在完成对所有提交评估数据的企业进行评价之后,选取价值最高的500个中国知名品牌组成“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内蒙古地区由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强力推荐知名品牌企业参加。目前,上榜企业有15家,其中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单位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汉森酒业集团、会员单位西贝餐饮连锁有限公司、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入榜,现将内蒙古地区入围企业榜单公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