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3-10-16 13:54:18 作者: 文章来源:

 

        近日,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包头、呼伦贝尔、医药卫生分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王军朴当选为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会长。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高级顾问陈瑞清在大会上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岳清、上海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章文杰及秘书长王瑞祥、各地内蒙商会秘书长应邀出席。

        陈瑞清在致辞中说,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成立以来,带领广大在京蒙商拼搏奋进、不断开拓,取得了骄人的成绩。6年来商会快速发展壮大,成立了7个地区分会和3个行业分会,会员企业发展到801家,遍布北京各个地区,涉及各行各业。商会为所有在京创业发展的内蒙古企业界人士搭建起了一个沟通、联络、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坚持诚信立会、服务兴会、联合强会、创新活会、依法办会,不断加强商会的自身建设,为广大会员企业进一步搭起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平台,进一步弘扬蒙商精神,打造服务品牌。同时,也希望广大会员企业继续关心、关注家乡的事业发展,积极参与投资兴业,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呼和浩特玉泉区招商引资项目在会上进行了推介,得到与会商会企业的积极响应。随着越来越多的内蒙古企业来京拓业,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已颇具规模和影响力。据统计,过去3年,商会发展会员近800家、成立7个地区分会和3个行业分会,逐步搭建起横向联系国际及国内各省份、纵向深入内蒙古各盟市旗县的立体资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