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时间:2013-08-20 11:20:42 作者: 文章来源:

 

让我们一起成长!
8月12日,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啦! 

在这里,汇聚内蒙古商会动态,集纳内蒙古各路精英!在这里,我们一起聊叙乡情,一起在商业的大潮中激荡思想。四年的风雨兼程,让我们更加团结,更加激励着所有在沪的内蒙古人,去实现我们的宏图伟略,去践行我们的蒙商梦!
我们邀请您,与我们一起感受,一起成长,一起见证蒙商的华丽崛起。

我们会定期向您发送商会动态至您的微信,让您第一时间看到商会最新消息!

如果您对商会有任何疑问和建议,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送给我们。我们也欢迎大家将各会员企业的最新新闻发送给我们,让我们一起分享您企业的新鲜事。欢迎您把我们推荐给您的好友!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
关注方式:您可用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添加上海内蒙古商会为微信好友;
或者通过微信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输入“shnmgsh”关注即可。
上海内蒙古商会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