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烈祝贺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聘任为呼和浩特市政协委员

时间:2015-04-21 09:08:10 作者: 文章来源:


      420下午,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白云、市政协副秘书长郭林贵、市工商联调研员李华一行来我会考察并在商会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商会执行会长章文杰、副会长杨宏亮、左会军、徐龙海、薛治出席了本次会议。


我商会执行会长章文杰为政协领导汇报商会工作(左二)

(商会副会长徐龙海/右一;商会副会长左会军/右二;商会副会长杨宏亮/左一;)

      座谈会上,执行会长章文杰首先代表商会、郑海生会长对白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家乡各级政府对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接着,章文杰会长代表商会简要汇报了商会近几年的工作。其他与会者也先后进行了发言。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白云在会上发言(中)

(市政协副秘书长郭林贵/右;市工商联调研员李华/左)

       白云主席在听取了商会工作汇报后,对商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赞扬,并对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商会要继续秉承“艰苦创业、诚信豪爽、创新进取、互助共赢”的精神,以“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会员办实事”为指导思想,以服务为本,整合社会资源,为商会内部与社会、政府之间构建交流平台,积极开拓进取,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构建沪蒙两地商业沟通桥梁,发挥商业平台和窗口作用,打造新蒙商的品牌形象,促进沪蒙两地经济合作,提高上海内蒙古商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沪、蒙两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会议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白云主席颁发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聘请郑海生为呼和浩特市政协经济科技界特聘委员》的证书。章文杰会长代郑海生接受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