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会长郑海生亲自接待乌拉盖巴书记一行上海考察

时间:2013-07-19 13:44:59 作者: 文章来源:

 

本报讯  523日,乌拉盖巴书记一行到上海考察,开展招商交流活动。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亲自接见,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商会韩福民副会长、孟庆杰、王丽辉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秘书长王瑞祥主持会议。

 

商会会长郑海生代表上海欢迎乌拉盖巴书记一行上海考察,并指出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作为商会的一项中心工作,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推介家乡的招商投资项目,并做到互通信息,加强交流,助力家乡发展,为促进蒙沪两地多方面交流合作,发展内蒙古经济做贡献。

巴书记首先就乌拉盖的经济发展环境与投资政策,做了介绍,并从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

会与者还就乌拉盖招商工作的重点方向、入区企业特点以及对地区经济贡献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的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