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上海女企业家们钟情的地方——商会“为媒”巴市招商引来“金凤凰”!

时间:2018-08-27 15:49:16 作者: 文章来源:

来是桥梁,往是双桨,继5月10日由上海内蒙古商会协助组织的巴彦淖尔市政府上海招商座谈会上,张晓兵市长与岱庆格日乐副市长向参会商协会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之后,6月25日,由上海市领导干部考试和测评中心(上海市经营者人才发展中心)顾问李平组织,被誉为“大地母亲”的NPO绿色生命理事长易解放参与,上海市虹口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慈玲带队的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如约到访巴彦淖尔!

座谈会现场

巴彦淖尔市副市长岱庆格日乐、副秘书长张月敏以及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住建委、市农牧业局、市食药监局、市贸促会、市文新广局、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分管领导参加座谈会,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代表上海内蒙古商会从上海回到巴彦淖尔陪同考察,“亦主亦客,善始善终”,务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巴彦淖尔市副市长岱庆格日乐代表政府欢迎企业家到访

会议由张月敏副秘书长主持,会议伊始,被誉为“大地母亲”、“绿色大使”的NPO绿色生命理事长易解放发言,她与我们分享了在内蒙古这片土地上,公益植树造林十余年的心得体会。投资企业与播种绿色一样,作为上海虹口区的优秀代表,能够在巴彦淖尔的土地上播下绿色的种子,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同时她笃信:这些种子一定会蔚然成长!

“大地母亲”、“绿色大使”、NPO绿色生命理事长易解放(右三)发言

上海市虹口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慈玲首先对随行女企业家一一做了介绍,重点提到跟随易解放大姐一起参与了这次植树行动,在亲近土地的时候感受到了易解放大姐人性的光辉,同时也感慨巴彦淖尔竟然如此美丽,她说:每个女企业家都是巾帼英雄,在家庭、社会中能够撑起半边天。此行巴彦淖尔大家收获颇多,在很多地方也感到震撼,希望能对巴彦淖尔有更深入全面的了解,也希望能有很好的投资合作机会。

 

上海市虹口区女企业家协会企业家们跟随"绿色大使”易解放在磴口植树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达了此次“巴彦行”的心得与体悟。巴彦淖尔市招商局局长李昕明、市工商联副主席薛贤逸也分别表达对企业家们的敬意。

副市长岱庆格日乐在总结时重点强调了商会起到的桥梁作用,才得以高效、高质促成此次交流座谈,同时再次对与会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巴彦淖尔有丰富的资源、开明的政策、优秀的条件,诚挚邀请更多优秀的人才与企业到巴彦淖尔来。会议结束之后,双方开展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及参观走访活动!

 

副市长岱庆格日乐总结发言

座谈会在企业家与政府充分地交流互动中高潮迭起,关于发展的话题与创意层出不穷,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在发言中充分诠释了上海内蒙古商会的作用,一面心系家乡,一面情牵上海,努力实效唱响“大海与草原的对话”。

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方铭贤(左一)与巴彦淖尔市副市长岱庆格日乐(中)、NPO绿色生命理事长易解放(左二)、上海虹口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慈玲(右二)、及上海市领导干部考试和测评中心顾问李平(右一)合影

巴彦淖尔,献给世界的友好食物

企业家们参观农博馆

企业家们与巴市政府领导合影

巾帼英雄:上海市虹口区女企业家协会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巴彦淖尔实效推进城市招商引资、招贤引智建设。此次座谈会是继5月10日巴市上海招商引资座谈会的延展活动,此次座谈会让企业家们亲自感受了张晓兵市长在上次座谈会中提到的巴市之美。

5月10日,由巴彦淖尔市政府主办的巴彦淖尔市长三角地区招商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内蒙古商会组织商协会企业家参与座谈会

巴彦淖尔市政府一行与“河套农产,献给世界的友好食物”河套农产品品牌战略发布会与会企业家合影

招商引资,功在平时,需要商会、企业家与政府全力配合,上海内蒙古商会旨在通过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扩展商协会生态圈,全力协助家乡盟市政府来上海招商引资。商会将长期性、持续性做好政府与企业家之间的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