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3-08-19 16:11:14 作者: 文章来源:

上海怡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文杰、邦盟汇骏集团及关联企业董事长李波当选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任执行会长 

 

8月18日下午2时, 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丽晟假日酒店顺利召开。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名誉会长陈绪林、副会长章文杰、李波、杨宏亮、薛治、徐龙海、姜洲胜等出席了会议。徐广、甘霞、张玉石也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牛克冉也亲临了会议现场。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商会完善了组织架构,理事会增设了执行会长。上海怡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文杰、邦盟汇骏集团及关联企业董事长李波当选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任执行会长。

  

图为:大家举手表决通过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增补人员名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增补名单。舒海翔、李晓东、赵旭隆等增补为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方铭贤、张建观、李晓青、王建海、王丽辉等增补为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周建成、樊利强、赵永利、海宝、杨玉青、杨建国、郑伟、马冬梅等增补为上海内蒙古商会理事。同时,监事会也进行了改选,并增加了会员代表。孟庆杰当选为新一届监事会的监事长,张忠义、杜江涛当选为监事。会议还审议拟设立了分支机构---上海内蒙古商会驻苏州联络处、上海内蒙古商会驻松江联络处等,并吸纳了新会员。  

   图为: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在会上作了讲话

会长郑海生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的商会将在所有会员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在促进会员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促进蒙、沪两地经济合作交流等方面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上海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陈绪林在会上发言

会议也审议通过了商会财务管理制度和年度财务预算,本着节约性原则和负责任的态度,商会将以更加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促进规范化管理。同时,本次会议在进一步完善商会职能、发挥平台作用、开展公益项目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探索讨论了莫旗公益项目。同时,作为新一届商会的创新运作模式之一,会上推出了会员卡、服务套餐等方案,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可,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商会的组织机构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在壮大会员队伍的同时,赋予了监事会充分履行监督职能的权利和义务,推动了商会深入规范化管理,思考和探索了商会作用的有效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