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热点新闻

亦欢乐 亦精彩--2014上海内蒙古商会“邦盟汇骏杯”羽毛球大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4-09-03 16:09:23 作者: 文章来源:

    830,上海内蒙古商会邦盟汇骏杯羽毛球大赛在浦东开赛,多名会员参加了比赛。

  一年一度的上海内蒙古商会羽毛球比赛,延续了以往的赛制规范,11分制的比赛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项目。经过初赛、预赛、决赛的精彩角逐,最终会长单位上海浩森羊绒制品有限公司金梅、陈检龙,理事单位上海河套酒业王亚娜、杜勇,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王瑞祥、陈皓(邦盟汇骏代表队)分别获得各项冠军。商会会长郑海生现场观摩了比赛,并与商会顾问张卫东博士、商会常务理事方铭贤共同为球员颁奖。

比赛亦欢乐

  整场比赛在友好、欢乐的气氛中进行。虽然很多参赛选手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只是普通的羽毛球运动的爱好者,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比赛热情,赛场上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一位会员坦言,平时就很喜欢打羽毛球,虽然自己只是业余玩玩,但能有这样的平台,可以和商会的朋友们共同参与特别开心。

比赛亦精彩

  双打现场有些选手配合稍显生涩,攻防常常达不到预期的效果,但偶尔却也有意外的收获,随着比赛的进行,观众的心情也跟着跌宕起伏;然而比赛不乏惊心动魄的对抗场面,男单选手在单打时的打吊劈杀游刃有余,网前截击频繁,却十分精彩,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比赛亦学习

  因为,今年的比赛也不乏专业级选手的身影,有时赛场瞬间转变成教练场,比赛间歇手把手指导,再整装上阵继续比赛。一位抽签与专业级选手首轮对决的会员坦言,他并不对自己的比赛结果抱有希望,但也要抱着的信心,努力打好每一回合,尽管这场球毫无悬念的结束了,但他的勇敢还是令人印象深刻。

比赛亦忙碌

  商会兼职副秘书长曹亚飞是本届比赛的赛程负责人,从赛前到比赛现场,安排赛程、组织选手、判罚裁定,他俨然成了赛场上最忙碌的人,但忙碌的他也坚持参加了比赛,并摘得了季军。而他完成比赛,举着球拍说的第一句话是女单半决赛选手准备!

比赛亦混搭

  年过半百的商会个人会员韩博尔双银大姐与20多岁会长单位的陈检龙混搭成为队友,一路披荆斩棘挺进决赛,技术不娴熟的大姐在场上成为对手扣杀的焦点,但在队友的帮助下,她总会微笑着从容应对。最后,她和她的教练搭档摘得亚军险些夺冠。

赛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商会一如既往地举办各类内容丰富的活动,多为会员创造交流切磋的机会。

特此鸣谢:执行会长李波对本届大赛的倾情赞助。


(图1


(图2

(图12)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为冠军们颁奖


(图3


(图4

(图34)上海内蒙古商会顾问张卫东博士为亚军们颁奖


(图5


(图6

(图56)上海内蒙古商会常务理事方铭贤为季军们颁奖。





2014上海内蒙古商会“邦盟汇俊杯”羽毛球比赛获奖名单

女单:

冠军:金梅(会长单位上海浩森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亚军:王德芝(会长单位上海浩森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季军:刘美辰(理事单位上海河套酒业)

男单:

冠军:陈检龙 (会长单位上海浩森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亚军:程皓(邦盟汇骏代表队)

季军:曹亚飞(上海内蒙古商会副秘书长)

男女混双:

冠军:王亚娜、陈皓(邦盟汇骏代表队)  

亚军:亚军韩博尔双银(个人会员) 陈俭龙(会长单位上海浩森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季军:王瑞祥(上海内蒙古商会秘书长) 金梅(会长单位上海浩森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男双:

冠军:王瑞祥、杜勇(邦盟汇骏代表队) 

亚军:左会军(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王海江  

季军:李新光、曹亚飞(上海内蒙古商会副秘书长)

------------------------------------------------------

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海内蒙古商会微信号:shnmgsh